台湾单车环岛旅游-台北

7.9.2010 大热天
 
    今天心理很紧张,因为第一次骑单车旅行。早上10点就来到台湾单车的Giant专卖店取我的单车,取后做好最后准备,装上我的衣服后就上路单车的旅游。
一路上还真的很担心,在台北市内有点乱走的感觉,最后还是找到路线。在路途中有个休息站就正好有位60岁阿姨也在休息,之后慢慢我们聊起来,他知道我要环岛旅行,是来自国外的马来西亚人,她给我很大的鼓励,她自己也环岛过两次,现在计划两年后骑着单车环游世界。之后她很想和我一起环岛,但是现在的她要顾孙子走不开。
    之后我就继续我的单车旅程,到了大概7点时有点慌了,因为天黑了。来到台湾一个很小的乡村,听说这里没有旅馆,我急坏了…..最后打听到有个民宿,虽然很破旧,但是还是勉强住下来,至少还有落脚的地方。隔天我就快点早起然后快点到我订下的目地找到旅馆落脚。
    最后,我觉得台湾的人生很精彩,我希望能快点完成我的单车旅程……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台湾单车环岛旅游-台北

  1. 豆子说道:

    回头给你介绍一个朋友,他叫单车JACK。

  2. Cissy说道:

    照顾好自己~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