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单车环岛之旅 – 花莲市

17.9.2010 台风来临前 台东~花莲
这是很恐怖的日子,还好路上认识了Leo…..
他告诉我台风要来了,所以要赶着走,但是从台东到花莲市路上是150多公里……
 
我从来没试过骑单车骑那么久,一路上我们也很悠闲,因为我们计算时间是赶得及。
路途上真的很苦,因为都是上山坡路,但是一路上我们还是很尽力的。
 
这是我们快接近花莲市拍的照片。
海浪已经越来越大了….
最糟糕的事我们已经过了一大半路,时间已经快6点了,还差花莲市30公里,大概计算8点能到,
怎么知道这时候他突然说身体不适,全身发麻了…..
他要帮我快点打救护车求助,我被他这举动吓坏了,而且我对台湾什么都不知……
还好他还清醒,拨打之后得到求助但是我觉得一时也没那么快到,他也瘫痪坐在地上了,我也害怕…..
我要他休息下,我去警察局求助。
报警之后我就回到他身边照顾他…….没多久那个警察来看我们了,
之后半小时救护车也赶到,在得到一切安排他去医院后,现在路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这时已经托到7点了,天色很黑了,那位警察说7公里就用名宿,不用怕…..
我的天啊!我是骑单车,一路山路,那么暗,我都怕死了!!
这时候我只有拼了命去踩,不停的踩,进入两公里的隧道…..之后还是山路,我连我的手指都看不清了!
就这样在荒山野岭度过好像很蛮长的恐怖一夜,之后想了想也没什么好怕,死都不怕了……
就放慢速度慢骑了,台风来了就来吧!
 
之后我接到Leo打了电话给我,说在半路的民宿等我…..
原来他没入院,他没忘记我…..我更不怕了!
谢谢你了!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台湾单车环岛之旅 – 花莲市

  1. Cissy说道:

    天哪!!死都不怕!!我怎么办!!!!!!

  2. 豆子说道:

    你真棒!昨天什么中国国际公路赛在我这边的城市进行比赛,想到了你呢。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