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环岛旅游-新竹市

8.9.2010 超热天
 
    今天骑的很慢,因为我被海边的美景吸引住了。
我今天的路线是走越野路线,就是绕着海边走,而且有个好处就是两旁有树木,但是太阳也很晒,晒到我膝盖都红肿了。最可怜的是今天单车爆胎了,还好我学会修单车车胎,要不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来到新竹市也比较安心了,住进一间汽车旅馆,虽然很贵,但是没办法了,找不到旅馆了…..今天就好好休息了,明天早起!!!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单车环岛旅游-新竹市

  1. 豆子说道:

    期待你的明天!

  2. 豆子说道:

    期待你的明天!

  3. Cissy说道:

    终于看到了,好漂亮哦

  4. 豆子说道:

    期待你的明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