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单车环岛之旅 – 台东

16.9.2010 晴天 台东
哈哈!谢谢这两位环岛的台湾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之前单车爆胎,非常的担心,虽然还是冒险的上路,一路上还是战战兢兢的…….
但是我也感觉我很幸运,因为在这一路上是没有单车店,
可是我在路上认识这两位朋友,他们给我很多环岛资讯。
他们知道我的问题后就把他们备用的单车内胎卖给我,让我没有后顾之忧了,
还有就是他们提供我一个很大的资讯就是从屏东到台东一路都是山路,很难再一天走到市内,
所以建议我一定要在旭海这地方休息,然后一早再继续旅程……
要不我真的要睡在山里了,非常非常的谢谢你们了,朋友!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台湾单车环岛之旅 – 台东

  1. Cissy说道:

    珍惜这些朋友,患难才会见真情~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