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单车环岛之旅-彰化县

9.9.2010 毛毛细雨 彰化
 
 
    睡了个好觉,也起个早,吃了简单的早餐就继续我的单车之旅,是很想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但是不可能比台湾当地人来的快,所以今天骑了较快就过了两个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骑那么快,或许一路上天气很好的关系吧!但是快到彰化市就快要下雨了,或许是很幸运的关系吧,突然在路上也要环岛的台湾人,他们是两年轻的夫妇,可以那么甜蜜的一起骑单车一起旅游。在一路上我们互相认识介绍,他叫阿正。大家都感觉很棒,因为我们都是追求梦想的人。
    晚餐我们约了一起吃饭,他们带我去吃彰化有名的肉圆,我觉得还好,重要是有伴一起吃。
隔天早上我们再去一家老店吃早餐,也是蛮有名的,是吃扣肉饭,这个我到喜欢吃,可是肥肉太多了吧!
之后我们终于分道扬镳了,是有点依依不舍……..
 
希望阿正他们能白头到老。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台湾单车环岛之旅-彰化县

  1. Cissy说道:

    记住,你并不孤单~懂吗?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