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3 日月潭

2.9.10 晴天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很不舍得情境农场,我觉得台湾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情境农场,民宿。去日月潭基本交通不复杂,也花几个小时吧…..来到之后就见到旅游服务中心,在他们帮助下就住进一间青年旅游中心,环境还很不错,很舒适……哈哈,我要求还很高下。住宿安排好后就出街逛逛….走了一下,感觉还普通,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当然也有它的美。
  在当地人介绍下买了通票NT299逛日月潭,不过走后始终还是没感觉出日月潭的美。之后又去走九族文化村,原来在日月潭附近,本来不想去,结果来到后就进去看看了…..进去后还是只是还OK,因为都在我预料之内吧!
 
 
  好啦,短短的日志只要见证我的走过的地方,之后就要去阿里山了。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台湾之旅-3 日月潭

  1. 豆子说道:

    日月潭,唉,我也想去!

  2. 豆子说道:

    呀!今天可以给你留言啦!哈,真好!去阿里山记得看阿里山的姑娘啊!

  3. Cissy说道:

    都没中国的风景好~

留下评论